2009-05-27

标榜

我一直是俗人。
所以对于那些表示自己只喜欢张爱玲,自己只喜欢古典乐,自己绝对不看通俗小说,自己只买名牌包包,自己只看有文学艺术素养的部落,的人;
我一直是昂起头看他们的。
真的,这些人要么就比较有气质,要么就比较有钱;要么就家里致力培养,要么就自己后天很努力。
所以如果我嘴里说出:“兰”清高,那一定是我自己的问题。
--------
只是,你看你的你买你的,需要看到我们这种俗人时,鼻子轻轻哼气吗?
藤井树也要有读者;流行音乐也很好听;廉价包可以多买几个;我又不会写诗画画摄影,所以只能写我的心情啊!
--------
是的。在这个时候,最好用的座右铭是: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我会加强的。

7 条评论:

mw 说...

哈哈~我不喜欢张爱玲,古典音乐听不懂,没钱买名牌包包。所以我绝对没有权利“哼”妳。

summerson 说...

題外話,問你啊老師,如果虛偽的人其實是在做自己,他們的性格就是如此,那還叫虛偽嗎?

secretgarden 说...

我真的喜欢张爱玲,但不喜欢古典乐,偶爾看通俗小说,希望只买名牌包包,自己只看有文学艺术素养的部落(harriet1979.blogspot.com)啵。





閃人~

H 说...

反媚俗本身其實也就是一種媚俗.

米蘭·昆德拉說的.

harriet aka 晴 说...

MW,哈哈哈哈.
SUMMER,老师只教中学生,你那个那么CHEEM的,需要思考.
SECRET,闪得好,不然你小心你的PAT PAT.
H,哈,哈哈.米兰的书看了一半.生命不可承受的轻.

et Shuben™ 说...

标题已经很明显透露了你的好修养 ^_^

写得好。

harriet aka 晴 说...

ET,哦,我的修养真的没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