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空荡荡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才孤单"。这是我看到的那么一句话。
但是我想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真切感受的。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需要爱情的程度也不一样。
有些人一辈子不能忍受一个人,只要稍有一段时间没有伴侣,就感觉非常非常孤单。
有些人很需要爱,不管爱人或去爱,所以当没有爱,就常感觉孤单。
有些人相对比较习惯一个人。所以他们真正孤单的时候,就是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
“我的心是一所空荡荡的房子;很空,却住不下任何人。”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感受这样的一种感觉。
有些人会说:既然空荡荡,就放人住进来吧。
但是有人却会说:不是每一个房客都适合我的家。
不只爱情,友情其实也一样。
----------
我在看了听了很多的故事;
我在经历了自己的故事;
更加清楚了。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只有想法很相近的两个人,才能更深地感受对方的感受。
至于不能了解的,就不用勉强了。因为本来就不一样。
----------

6 条评论:

Tze Yik 说...

有时候,在一起的两个人不是因为有相似的地方,而是之间的差异吸引了对方,产生了化学作用。

harriet aka 晴 说...

TY,其实我同意你的看法的.关于爱情.
只是我这里说的想法相近,大概更想说的是友情吧.

TG 说...

想念一个不知道你想念他/她的人会跟孤单吧。

孤单是很相对的东西,一个人有时候未必孤单,很多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未必不孤单。

同样的,如果心已经不在了,这种爱情也是属于孤单的。

友情已经淡了,就算是一起出游,那何尝不是另一种孤单。

harriet aka 晴 说...

TG,欢迎你来:)
嗯.无论如何,我想,让心一直热热的很重要.
^_^有点冷?呵.

et Shuben™ 说...

其实,很多女生真的可以很张小娴的咯。

harriet aka 晴 说...

ET,which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