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不闻不问


有些事情。
我闭上眼睛不看。
我捂住耳朵不听。
我闭上嘴巴不问。
我尽量多看美丽的风景,多听好听的音乐,多问有用的事情。
也,尽量,不想。
------
可是,它却还是毫无预警从心里跳到面前。

吓了我一跳。
------
不闻不问。原来却不能不存在。

4 条评论:

~0.0~ 说...

那是我们“心里的小孩”哦。

也许,“他”代表了我们真实的“一部分”,可是最真实自己应该是我们表现出来的和“心里的小孩”的综合体。

适时让“他”出来透透气也不是坏事,把“他”困住也太难受了,只要他不搞乱我们日常的生活就好了。

harriet aka 晴 说...

戴眼镜的...嗯,不搞乱就好,还真的是...

et Shuben™ 说...

所以上帝只给了我们一颗脑袋还有,心。

(闪!)

harriet aka 晴 说...

ET,来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