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社会进步的结果


如果说我生气,我可能比较多的是无奈。
每次在说的MRT怪闻气闻,今天发生在我(亲人)的身上,我就不吐不快。
今天和姐姐、两个外甥乘搭MRT。
上了车,没有位子,我们走到中间位置握着扶手。
阿宇只有两岁,结果在前进的时候有些走不稳;这时,一位阿嬷站起来让位。
听好,不止是一个60多岁的阿嬷,还有一点行动不便。
她站了起来,我们叫她坐下,结果她移到旁边,于是姐姐只好骗她说我们要下车了。
她就蹒跚地移动,坐回位置。
我环视了一下其他的人。
旁边所有的年轻人都在看戏。
然后,就你想象中的,当戏结束,有些就当没有看见,有些假装睡觉,有些继续聊天。
我小声告诉姐姐:“we are not getting down leh.等下阿嬷会不会发现。”
结果姐姐小声说:“不然我们移去另一个车厢,那边也比较少人。”
我们移去了另一个车厢,有人刚巧下车,姐姐和小外甥坐了一个位。
旁边的女生站起来让给大外甥女,我们说不必,那有爱心的马来西亚COUPLE也坚持没有关系。(我从语音听出来的。)
人间还是有温情的。哈哈。
只是,前面车厢的年轻人,你们到底怎么啦?

5 条评论:

mw 说...

息怒!习惯就好。

secretgarden 说...

不要氣,下次記得讓位,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題外話:我只有一個老闆,其他都是同事,我不是誰的上司,請不要散播謠言,等下我沒有朋友呐~嗚嗚

summerson 说...

我也受不了那些人!!!!

harriet aka 晴 说...

MW,这种事情我才不要习惯.
SC,哈哈,我每一次都会让位.
题外:好啦,我应该说Coordinator.:)
summer,来,来个五给我.

et Shuben™ 说...

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