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随便记一下啦

1.学院的课程八八九九了。除了下个星期和后个星期要去参加一些所谓的“加强”的课程外,教育学院的课程就正式完毕了。6月15日正式成为全职老师(公务员是铁饭碗?那你也来join我吧!)。最重要的问题一直在心中:薪金不知道有没有加叻?哈哈哈哈。我是一个很市侩的人,不要怀疑。求神保佑,不然7月开始要多把10%的薪水贡献进CPF的话,我会变得“感觉”上变很穷。

2.最近的购物欲望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每天把所用的钱记录下来而变低。虽然每次翻阅那些令自己惊心的记录簿和信用卡一张张的收据会让自己心底暗暗说:好啦,这个月就买到这里为止;但是经过那些挂着“20%discount, member get 5% further discount","discount from 70%"的服装店、化妆品店等,我还是忍不住走进去然后败家了。对于自己只是个廉价劳工却没有自制能力,我是异常懊恼的。更懊恼的是,我以前绝对是个不喜欢SHOPPING的人!难道那潜在的“女人”本质是最近一次爆发出来?天啊,谁来救我?

3.和朋友还是一样聚餐,一样唱K,一样看电影。但是最近自己开始考虑妈妈姐姐的话“应酬是不是太多”。说到来,还是钱作祟,为什么最近总觉得自己存不到钱,而且很穷呢?

好啦,不能总说钱,不然让你们闻到臭臭的铜臭味就不好了。

4.最近裤子紧了。够够力。因为太空闲所以一直吃,那本来瘦下去的几公斤长了回来。所以尽管我现在肚子超饿,也不敢打任何东西的主义。

5.最新出游计划:因为很穷,只能往近的走。所以这个星期KL,下个星期BATAM。这个假期就这样吧。:)

6.其他一切都一样,平平淡淡,却了解,嗯,是福。脑袋里面没有装太多东西,看看书,看看电视,上上网;而且没有上课没有教学,所以脑袋几乎没有什么用。但是,却因为这样,心里有平实的淡淡愉悦。

好啦,只是,随便记一下啦。

7 条评论:

新怡 说...

开心,就好。

匿名 说...

K⋯⋯L⋯⋯

Xiao Mey 说...

简单的幸福 :)

mw 说...

yeah! batam 期待~

summerson 说...

KL KL! 我的老家!好懷念Chow Kit的辣椒板面!!!

summerson 说...

忍不住要再提醒你。。。那板面真的很好吃。。。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了.
KODO,不好意思哪.
MEY,嗯.
MUNWEY,我也超级期待的.
SUMMER,我回来啦,哈哈,没有吃到板面,吃了鱼滑米粉,超级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