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原谅我的修养不够


首先,我先承认,我也是一个爱讲话的人。
然后,我也会失控,也会疯狂。
所以如果你曾经因为我的失控而对我有那么一点点厌恶,我先向你道歉。
------
别人的事我不应该管的。我知道。
但是因为她/他烦到我了,所以我还是忍不住写了出来。哈哈。
所以请原谅我修养不够,还不能看什么事情都心平气和,对什么人都顺眼。
------
我虽然也是个爱讲话的人,但是,绝对不是喋喋不休的人。
如果你够了解我的话,你就知道我有时可以很安静。^_^哈哈哈。是真的啦。
说回喋喋不休。
我其实相当怕那种喋喋不休且以为全世界都爱听她的故事的女人。我承认有的男人也会,但是我暂时还没有遇到。如果你的喋喋不休是很有内容的,我大概还可以接受。
我不只一次在公共场所遇到这种人。地铁,巴士,健身房。
我今天在健身房又遇到了这样的女人。
讲话的声量很大没有关系,因为个人的问题很难控制;问题是,说话内容真的是无趣的。
从头到尾我都觉得她一直要把自己讲得非常有品味;而且就只有她说的份,她的朋友只能偶尔插几句话。
然后一直用“教训”的态度批评身边的朋友,好像全世界只有她懂得最多。
不是我要偷听,她讲话的声量就是那么大。
最重要的是,我在她们的交谈开始时听到她对朋友讲的那句话:今天我嘴巴痛,让你讲话。
哈哈哈。我当下差一点儿失态笑了出来。
什么跟什么?
-------
其实是不关我的事的,只是写出来和大家分享而已。
我当然不是只看表面的人,可能她除了喋喋不休喜欢教训别人之外,还有其他优点呢?谁没有缺点。
-------
哦,对了。我害怕的可能不是喋喋不休。而是言之无味。

5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我喜欢这样偷听别人讲话。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哈哈哈...内容有没有趣都没有关系啊?

189person 说...

没趣的内容就走人咯

et Shuben™ 说...

人生苦短。

面对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人,外星人决不心软。

harriet aka 晴 说...

ET,我就是太善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