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受不了的事


你去看别人的部落格,你去听别人说的话;
你去参与朋友的生活,你去聆听家人的埋怨;
你会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大家受不了的事情还真多。
姑且不论是不是真的受不了,但是大家都会那么说:真受不了那件事/那个人。
隔壁的房客很肮脏我们受不了;地铁上有人说话很大声我们受不了;那个跟我讲话的人牙齿很脏我们受不了;那个摇脚摇得不亦乐乎的同事我们受不了;那个情绪不稳定的朋友我们受不了;那个讲话很爱讽刺人的我们受不了;那个在健身房喋喋不休的女生我们受不了;那个头发油油还以为自己是帅哥的我们受不了;那个虚伪的人我们受不了;连街边的花长得整整齐齐我们也受不了。哈哈哈哈。
有的受不了可能关我们的事,但是我们会发现,更多受不了的事情是不关我们的事也不影响我们的。
只是,我们还是受不了。
因为我们看到听到闻到感受到。因为我们是俗人。
受不了的事桩桩都可以不一样。而且还桩桩新鲜。
--------
有什么呢?
其实受不了的事真的增添生活情趣呢。只要不把受不了的事一直放在心中。
--------
我也受不了自己一直瘦不了。
^++++^

8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那就胖一點lor...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kaka...

客套城堡里,是是非非~

匿名 说...

有好笑到咯,瘦不了哈哈。
最近發覺我很愛說beh tahan~
不過其實也不是真的 beh tahan,
就說了以後好像tahan力會上昇~

Old Beng 说...

>> 连街边的花长得整整齐齐我们也受不了.
这个好笑~~

呵呵,真巧,我在多年前也写过 “受不了”。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胖胖很不漂亮...哈哈...
SJ,笑什么笑?呵~
Kodo,哈哈,说了的确比较TAHAN得了...哈哈
Old beng,英雄所见略同...:)

secretgarden 说...

我也瘦不了!!!啊啊啊啊啊

et Shuben™ 说...

[ 我也受不了自己一直瘦不了。]

幽默大师,请受小的一拜。

harriet aka 晴 说...

ET,真的吗真的有幽默到吗?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