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美女


在星巴克遇到这个美女,有点吴佩慈+范范的影子。
不是超级标准美女,却是能让人目不转睛的气质美女。因为她是我认为很漂亮的那类型。
忍不住拿了相机拍下她,而且好像让她发现了,哈哈。
我说: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被她吸引。
(不要怀疑我,我是正常的。)
再说:我不要做她的朋友,在她的身边都变好丑。
(谁敢站她身边啊?)
哈哈。那么漂亮的感觉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我这一辈子不可能了解了,下一辈子,能让我做很漂亮的女人吗?哈哈。

13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对,喜欢他的气质。

chengsun 说...

你也很美一下.

KEEN 说...

說真的,妳好像拍到我朋友了.不管是不是,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這個老朋友.我剛剛才去FACEBOOK ADD了她.

harriet aka 晴 说...

189,都叫你去拿电话咯.:P
CS,哇,母亲节给我的礼物啊?哈哈.
KEEN,这个女孩很年轻而已哦.大概22左右吧.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天啊,我已经不懂你几时真几时假了,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kaka..

harriet aka 晴 说...

SJ,你回来了啊?

思斌 说...

一直被(帮忙你对焦的)刺眼红灯照射,不发现都几难一下。
不过呢,有点过瘦。

secretgarden 说...

然後?她沒有過拉扯你菲林??哇哈哈

189person 说...

Harriet, 应该找一个没有刺眼红灯的卡么啦后备一下。

harriet aka 晴 说...

SP,哈哈哈.就是咯.哈哈哈.
SC,幸好我的不是LOMO.不过LOMO应该她就不会发现我拍他...
189,你应该准备一下.我很少会遇到很喜欢的帅哥美女...:)

Corinne 说...

思斌,你敢敢说那美女过瘦啊?!!!!
你乌龟不要笑鳖啦!哈哈哈哈哈!

et Shuben™ 说...

嗯,看到标题还以为你写的是外星人呢!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哈哈哈...
ET,你也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