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下雨了....

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分。
我在黑漆漆的房间开着电视,上着网。
天空突然传来了打雷声,一阵一阵,仿佛要下雨。
最近比较忙。
于是许多脑袋里的感觉无法转化成文字。
每每想到了许多想下笔时,却常常在打了又删的动作中,失去了写下真实感受的能力。
于是,文字越来越少了。
是比较忙的关系吗?我也不知道。
但是,自己仍然像从前一样,思考着人生,想着自己的感受,并感受那常常涌现的感性。
没有消失。
依然是那个善感,常常要自己微笑,要你们快乐的郑小菁。
越来越能接受自己的模样。越来越能接受你们看我的模样。
却好像失去了书写的能力。
真的下雨了。
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八分。雨很大。

7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现在2.05am,我这边雷声很大,却没下雨。
交会给现场主播,Harriet。

匿名 说...

寫blog也有高低潮吧~
^__^

harriet aka 晴 说...

189主播,感谢外边传来的天气报告。
KODO,嗯,我想是的。

H 说...

哈. 很奇怪. 我在蝌蚪妹那裏一定會用昵稱. 在這裏就只想用本名. 難道我在她那裏只會用肺講話, 挖哈哈.

很好笑. 我忽然發現這過去的把個月, 好像大家都不約而同陷入了部落低潮期. 而我很多時候可是直接離開了部落往外去搭讪顏如玉之類的...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H,哈哈哈.看起来虽然我外表轻浮不已,但是在部落可是认真得令人害怕.哈哈哈哈.所以你才不敢乱来...
BTW,我一直不想离开的,却没有办法.
关于颜如玉等外遇,大概更能让心理踏实吧.

H 说...

外表轻浮不已??? 醬的話我應該算是流氓. 我雨天都不怕還會怕晴? (冷麽? 挖哈哈哈哈)

不過妳這個留言有讓我嘎嘎嘎笑很久...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谢谢捧场.BTW,哈哈哈...你的留言也冷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