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随便写写

1)因为没有特别想写的东西,又很想写东西,所以也就随便谢谢,聊聊生活,谈谈感受.
2)最近工作真的很闲.该交接的已经交接了,工作量少得有点不安.作业放慢慢慢改,怕改完了没有东西做.哈哈哈.
3)最近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有新恋情.没有恋爱的朋友也很想要.姐姐今天才问我,你如果变老姑婆,会不会是怪怪那种.我说,我应该不会啦...而且不要诅咒我啦....姐姐说,随便找啦...我说,随便都没有,而且没有心情啦~
4)最近很早下班,因此都去带涵下课.很享受我们一起回家的那一时刻.我们会去咖啡店买咖啡和MILO,然后我慢慢牵着她的手一边走一边喝...然后我们都会去玩那个进乒乓球的游戏...涵一般玩五次会把乒乓连成一行一次,得个小礼物.这妞很SWEET,走在路上会有人逗她...然后我在想大家会不会把我当她妈?哈...
5)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生活静得有点吓人.上上网,看看书.一天又过去.
6)最近的周末都有回家,自爸爸进了医院,我的驾车技术有了进步.这是一件好事.有爸爸载的时候,一直有借口不去驾,因为很怕.有些东西真的要逼着自己去做,才真的能做到.(家门口三分之一的地方有个消防喉,车要泊进去几难一下的...结果本来死不不敢想自己泊得进的自己,竟然"咻"一下就泊进去...)
7)最佳发现自己的眼光和第六感其差.所有感受到的,原来都是错的.不管看人看事.原来自己是个差劲的人哪^_^.
8)准备去上课.当个好学生吧...这是我现在最重要的寄托咯.
-----
祝大家快乐咯.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有新恋情” - 恭喜他们啦~
“没有恋爱的朋友也很想要” - 加油啦~
“你如果变老姑婆,会不会是怪怪那种” - 有待证实。
“准备去上课.当个好学生吧” - 弥补以前的过失,顺便积点德。

匿名 说...

4)羡慕啦!我是大姐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能當阿姨!呵呵。只能指望我表姐了。

Sword Devil 说...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妳和涵,我一定會講
'妳是小女孩她媽的妹妹。'

spArrOw 说...

我一直“享受”着有妈妈载的幸福,但我也很怕哪一天,这份理所当然不再当然。
有寄托,就能拯救失落的灵魂。我一直都这样想。

harriet aka 晴 说...

斌,有待证实的那句等看到你才证明给你.:P
KODO,你是大姐是你妹等做阿姨好不好...晕.
老魔,一来就用那么重的词咩?哈哈哈哈.
SPARROW,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并好好找寄托.:)

匿名 说...

那天有一位心理学教授到学校来进行工作坊,她提到:在台湾(应该是),有人进行过婚姻vs性别调查显示,已婚女人最不快乐,未婚男人比较好一些,已婚男人又比未婚男人快乐,而活得最快乐的是未婚女人。你说呢?叫你姐不用担心你啦,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哈,~0.0~,谢谢你的安慰,但是我还是比较想结婚.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