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呐喊

呐喊,听不见.

自己.别人.听不见

听不见.自己的.别人的.

我焦急我失控我突然觉得非常非常空洞.

空间不停不停不停地变大.

自己不停不停不停地变小.

我在呐喊什么.

呐喊.因为恐惧.

我.在.恐惧.什么.

我在恐惧.不知道恐惧什么.

11 条评论:

新怡 说...

妳,怎样啦?
没事吧?

匿名 说...

哇嘮~
做惡夢是嗎

SELINA 说...

I ALSO WANNA SCREAMMMM

匿名 说...

認真的說, 我只想建議, 離開網路一陣子吧. 就算是痛苦的吶喊, 我也建議走到現實的深山谷裡, 對著花崗岩大聲喊吧....

就算心事未必會減少, 但是起碼還會流下汗, 運下動, 碰下登山的帥哥..

yuzhaiskykang 说...

很赞成h!
晴老师,加油咯!
别让疼爱你的人担心了。

匿名 说...

呐喊,把心中的不快发泄掉。
空洞,就找些事“忙”。

spArrOw 说...

不要恐惧你所恐惧的,要让它倒过来恐惧你:p

匿名 说...

或许因为
你没有一件能够
让自己寄托或依靠的事情吧
因此
恐惧

蓝月 说...

晴,是因为进入生活另一阶段吗?

其实,生活时不时都会出现这样的情绪。每一次的调理,都会让自己更认识自己。然后,越来越懂得控制思绪。

希望你没事。

噢,对了,一直很想告诉你,但是最近比较忙,较少留言。

晴,你很好。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子。我见过你,所以我不只是凭你的部落格那么说。

晴,你要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缘分,是可遇不可求,而且没有理由可言的。并不是你不够好,只是还没有遇到。

真的,即使遇不到,也请你相信,自己很好。其他的,其实并不重要。:)

harriet aka 晴 说...

好啦,我承认我有一点吓到.是因为大家突然回来看到这是第一篇所以回应那么多吗?哈哈哈哈.只是,真的是突然的情绪,不是有什么事情.谢谢关心.
MAVIS,
谢谢你,真的还好.
草纸,
哈哈哈,就不是一场恶梦吗?
SELINA,
哈哈哈.
老大H,
我有去动物园,今天还去花艺展,傍晚有去散步遇见帅哥,周末有去看电影.再来,心事并不太多.真的真的.老大,我每晚上来是一种习惯.并不是一种强迫症^__^.BTW,谢谢你.
江鱼,
谢谢你,我很好.只是突然情绪波动.
BEN,
其实我很忙哦.哈哈哈.
SPARROW,
嗯,说得太好了.
左岸,
真的可能是这样.但是,真的只是一时的情绪.:)
蓝月,
谢谢你用了那么长的文字来告诉我.
我会没事的.而且并没有大事.
谢谢你的鼓励.
尽管我并没有很大信心,但是我相信自己有优点.嗯,没有很好.但是并不是差.我明白的.
然后,我真的没有强求.要来的会来,我相信的.

harriet aka 晴 说...

最后,谢谢大家.
真的有什么的,有了你们的鼓励,还有什么吗?
感谢...不过真的没有什么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