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勇敢地爱?

最近在报纸上总是看到那些因为爱而伤害的新闻(当然很不值得鼓吹).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爱....因为我没有那么疯狂的情绪出现,但是如果爱他,你愿意这么伤害他吗?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为那种爱已经到了不受理智控制的情况,或者说,那真的是精神上一种疾病了.那已经不属于一种勇敢了吧?
我从小到大在爱情里面最勇敢最大胆的事就是那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表白.但是,即便表白在动作语言上都是平静的(即使心里是无限澎湃),甚至有一点象两人在聊天一样.我喜欢你没有说出口,一切都在意会之中.但是他的不喜欢你也没有说出口,一切也在意会之中.然后一切的情况都在平静下结束.
其实,我很佩服那些勇敢地爱的人.当然不是那种病态的.
他们看起来或许很疯狂.或许.
象那种可以跑到喜欢的人面前紧紧抱着说爱你的(虽然很DRAMA,而且结局也不一定好),我很佩服.
象那些即使知道对方有了女/男朋友也继续让对方知道继续不放弃的那种人.
象那些大胆表明自己的情感不害怕不恐惧的人.
一般人都抑制自己.当抑制不了的时候就偶尔失控.象面对感情的我.
所以我宁愿就真的完全压抑.那就可以真的做到不打扰的情况.
或,完全勇敢.
但是我不敢勇敢.因为我还是很要面子的.
却也无法完全压抑.因为有时我很没有理智.
我很害怕没有讲会后悔.
但是我又怕讲了会后悔.
所以我佩服勇敢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为他们的勇敢而后悔.但是他们这么轰轰隆隆地爱一个人,应该是很美好的回忆.
-------
哈哈哈.我只是觉得.只要不伤害,应该就还好了.
因为自己(曾经)很喜欢一个人啊.
喜欢到恨不得可以走到他面前,紧紧抱着他.
所以,请不要怪那些很勇敢的人.他们应该是爱到无法控制自己了吧.
^_____^

1 条评论:

Tze Yik 说...

爱要勇敢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