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有一点不舍

原来,我真的有一点不舍.
原来,这生活了半年的环境,真的让我有一点不舍.
不过没有关系,只要留下的回忆还不错,就足够了.
嗯,大家,后天我在协和的生活就要结束咯.
结束那曾经让我掉泪的,
结束那曾经让我欢乐的,
结束那曾经让我烦恼的,
要跟我亲爱的学生说再见,
再跟我亲爱的同事说再见,
嗯.如果我们再见,将会是更美丽的缘分.
尽管没有想落泪的冲动,因为并没有真的分割不了的感情,
但是,原来,
我还是有一点不舍得.
(当然,要去读书,有很多很多的兴奋....)

希望一点点的巧克力,能让你不会那么快忘了我^__^

8 条评论:

思敏 说...

晴姐姐,是要进NIE吗?还是去哪儿读书?
告诉你一个消息哦。。我被MOE录取了,也sign了acceptance form了。。
呵呵。。所以我即将要当小学教师咯。。
以后要请教请教你了。。
祝你学习愉快哦~

mw 说...

老师最会用巧克力收买人心,呵呵~~

匿名 说...

我先到看到圖,過後才看字!
嚇一大大大跳!
以為妳那麼想不開哈哈!

spArrOw 说...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吧?这种感觉曾经有过,不过,人生,就是要潇洒一点吧!

NIE开学愉快!

匿名 说...

難得的學生生涯,
祝你學習愉快~ :)

匿名 说...

哈哈哈我想那些都是沒收學生的然後老師自己偷偷在辦公室邊上網邊吃還complain說做麼漏風

harriet aka 晴 说...

JOYCE,嗯,你也教学愉快哦...加油咯,等会再分享一篇,让你看到真正教学快乐的地方.
MUNWEY,哈哈哈,我没有,冤枉,我是真心的.
KODO,哈哈...如果我真的是这样,你可能要打电话来问我做么了.而且,我不喜欢吃巧可力.
SPARROW,谢谢.真的,人生因为许多不同的滋味而精彩的.
UNCLE,谢谢你.
老大,请你告诉我一下,那个同学那么大方买酱多给我没收...BTW,真的有漏风的,CHEH...哇哈哈哈哈.

SELINA 说...

人生就是要潇洒一点
WAHLAU why my class never get giant pocky? i dont want M&M l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