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郑斌辉

我真的很喜欢郑斌辉的样子.
还有他那高大的身材.
但是事实上我并不是他的影迷.
对于他,我其实几乎一无所知.
但是只要有他的戏出现在电视,我就会捧场.(因为基本上我是不看电视剧的,尤其是新加坡的...)
他是少数我在电视上看到会心跳的男人.
我常说,如果我在街上遇到他,我的口水不知道会不会流下来....
只是,我真的只是喜欢他的样子而已.而且是近两年才特别喜欢他的.
如果要说TYPE,他应该就是我最喜欢的TYPE.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梦不可以发那么多.
只是我真的很会做梦,天天起来都会记得.为什么从来不曾梦过他呢?哈哈哈....
有一些男人的外表是你无法抗拒的.我相信.(姑且不去管他内心是怎么样的,又不是可以嫁给他,你以为我真的发梦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來妳是這type的!
口味很重欸阿晴!哇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谁来的?放一张照片来看一下...伟伦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是吗?口味重咩?其实他不是很帅那种.是很酷,拽拽的样子,我喜欢.高大的应该很多人喜欢吧...哈哈哈.
伦,POST张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