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如果你长这样


我就会脸红心跳....

(伟伦,特地找给你看的...)(KODO,口味重?我喜欢CHEESY的东西...哈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Baw ah, kasagad sa imo maghimo blog. Nalingaw gd ko basa.

chengsun 说...

他以前还 cheesy, 现在是越来越有味道了. 喜欢他以前和沈欽闪(找不到那个字), 傅芳龄, 还有另一个女的主演的一部剧, 很现代城市男女的剧.

匿名 说...

說口味重,是因為⋯⋯
就目測結果,他應該是那會衝過來把妳撲到~
然後邊親吻邊把50%的注意力放在展示肌肉線條這件事上~
的類型。

(純屬搞笑!)

summerson 说...

其實你的口味還算OK啦,如果你喜歡的型象八兩金,那才是口味重lor...

harriet aka 晴 说...

LOTTO,这是外星语啊?
CHENGSUN,我只是比喻.哈哈.BTW,我是非常喜欢他的样子的.WE CALL TIS, MAN!
MOMO,咦...怎么拆穿人家呢...哈哈.不过根据所知,他是内敛型的,肌肉不是那种会SHOW OFF的,然后人酷酷的.嗯...我有被虐待倾向.
SUMMER,哈哈哈,有好笑有好笑.

匿名 说...

不好意思,跟你的post没什么关系,只想分享范范出新专辑(还是新歌+精选)了-〉http://www.xuan2.com/S/2/564/13970.htm

PS.不喜欢的话,可以把留言删除。

匿名 说...

还蛮帅的说....伟伦

harriet aka 晴 说...

BEN,嗯,谢谢分享.
伟伦,嗯...是帅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