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真的好累啊.

我不是告诉大家,我进去NIE读一年的书会很勤劳的吗?
嗯.
我在NIE第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真的很努力专心上课,但是原来我真的老了,我很努力专心,还是一直恍神;我虽然很想专心,但是却还是让磕睡虫侵袭.
尤其是今天.
我一天坐在那里上了8个小时的课.
然后我只有一个领悟,以后给小朋友上课真的要更吸引人.
拖着脚步回家的时候,我才发现读书也可以好累.
以后星期四要上9个小时,所以星期三谁也不要约我.....:P
然后,课程有一些好不容易.突然觉得自己很笨.哈哈哈哈.
虽然我基本上对学生生活还是享受的.但是
真的好累啊.
(给那些一边工作一边上课的朋友,你们真的一级棒!!)
学如逆水行舟.共勉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8個小時??
9個小時??
我在懷疑妳念的課程其实只是幌子~
他們主要只是想讓妳再次體驗一下當學生的辛苦~
然後變成一個體諒學生的好老師!哇哈哈哈。

好啦~我亂講滴!
晴同學要加油!

匿名 说...

果然,读书要趁早。上次我们念的时候受的苦,让今天的我们很能明白你的苦。加油。我们打算迟些时候下去新加坡探望你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一级棒!!
原来我一级棒过两年。:)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我会加油啦.是咯是咯,搞不好就这样训练出"体谅学生的老师"!
~0.0~,我知道你们要来.那天SMS没有回你一直惦记在心.明天跟你细说原因.
少俊,是的.你们真的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