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越活越过去

昨天才发现自己变老.
今天就发现,年龄是一直在老,一些思想行为却是越活越过去了.
竟然为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想了两天?
浪费了多少时间?而且,事情基本上已经算解决,但是感觉还是有疙瘩.
只是,想这个行为是没有用的,因为它根本对事情起不了作用.
只是,我还是不停地想!!!!!
我真的是越活越过去...哈哈...
真是一个令自己看了都恶心的自己.
活到这把年龄,一些根本就不该在这种年龄在乎的事情却一直耿耿于怀.
是自己长不大的幼稚还是天真?
哇,真的很看不顺眼!!
性格真的没有办法改变吗?真的吗?
不不不!!!不好的,自己想办法去改.
好啦好啦,发泄完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妳寫這篇的心情應該是 serious的,
可是不好意思我噗的笑了出來!
^++++++^
我偶爾,嗯,應該說很常,
也有那樣的感覺,
越活越過去~
Not good,要加油才行!

不過性格真的很難改,
我總覺得所謂的“改”其實只是把它鎮壓住而已~
它偶爾還是會出來給我們打個招呼~

harriet aka 晴 说...

是咯是咯,KODO,
明明知道不好还是不停地犯错.
所以,所以,要去修身养性.它就不会那么常跑出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