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阻塞

看到瓦先生说的脑袋象早晨的高速公路般阻塞我就发出呵呵的笑声.
的确,虽然我仍然有的没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在写,我的头脑的确也象很久没有"通"的沟渠般阻塞了.惨,还是臭臭的.
不过反正我不是走才子才女派的,也不是唯美文章的崇拜者,所以我还是管他的把很多很多乱七八糟的字字字字放了上来.
格格说的,我是最真实的阿晴老师.
于是,所以,因此,虽然我真的很想写一些什么,但可不象从前一样发生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写多多多多.日子还是一样过,没有比较精彩或平淡,但是坐在电脑面前就再也写不出好东西了.还拿了什么丢人现眼的歌词上来分享.哇哈哈.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其他九指没有残废.但是其实也只是COPY AND PASTE.
刚才唱我最爱的K竟然脑袋也象写字一样当掉了.很想唱,却不知道要唱什么歌.
就象很想写,却不知道要写什么一样....
够力.够够力.够够够力.
反正味同嚼蜡也好,鸡肋也好,谢谢你读完我的这一篇.

6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你的學生讀不讀你的blog?

harriet aka 晴 说...

从前的学生有一两个,但是不常上来了.
现在的学生则一律不给.干什么呢?

summerson 说...

當我是學生的時候,老師是神秘的,我完全不知道老師不在學校的時候是干什么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所以呢?哈哈.我应该不是神秘的老师.不过也不是典型的乖老师.所以还是不给现在学生我的BLOG.

匿名 说...

哈哈。
我最近是每天塞高速公路塞怕了。
導致我的大腦也便秘了。

老師總是神祕的。不是這樣的嗎?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师是神秘的吗?有吗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