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被撕裂的心
补得回吗?
A.补不回了.
B.补了还是有疤痕.
C.只要两人努力,那还是一颗完整的心.
D.其他.









(照片取自别处)

10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D。補?分手要狠。

匿名 说...

C.沟通,包容,体谅,维系情感。

分手为何一定要狠?难道就不能有个共同的协议,和平收场。

spArrOw 说...

C.只要愿意,只要有心,它可以不再是伤痕,而是爱的痕迹。

匿名 说...

當作是非題。

SELINA 说...

B time heals but the scar remains
i'm someone who will remeber hard feelings, will hate forever muhahahhas

et Shuben™ 说...

C for sure (^_^)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家的想法都很不同哦...
哈,我只是喜欢图画而已.

secretgarden 说...

我就是因为图案才作答了
我选择B你应该知道为什么

Tze Yik 说...

我选C!

我相信人生总是充满希望!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你整个人就充满希望好不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