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无聊语录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无聊.
还是生活真的太空闲.
所以我总是无聊地在想别人讲的话.
然后开始更无聊地想自己的话有没有得罪人这种无聊的事.
最近,还无聊到总在黑白之间游荡.然后在想世间是不是灰的比较多.灰果然也是无聊的颜色啊.
然后看别人的字听别人的话,无聊地想原来拿捏恰当很难做得好.自己更是有时太满有时太亏了.
哎....无聊的时候想这么多无聊的事,是不是要告诉自己我的人其实也真的很无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為什麼不會我的留言
我會哭的。
"哈哈"

=無聊人的路過=

harriet aka 晴 说...

瓦瓦先生,不好意思,漏掉了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