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最近,爱上了云和月亮


那天去了公园,和翘翘板聊天.

从夕阳看到月亮.突然很多小蚊到访.

昨天晚上从MOUNT FABER走到ALEXANDRA,

SOUTHERN RIDGE的桥让我很快乐.

他和她的陪伴让月亮,有光环.

今天和姐姐姐夫宝贝去动物园.

太阳很大很大我还是很享受,

虽然因为三点没有咖啡而差点睡在狮子的家.

那只伪装的长颈鹿突然逃跑,

害我叫了一声让姐姐咧开嘴笑.

蓝天有云朵的陪伴,

骄傲得让我忍不住看着它吹口哨.

反正,不管太阳月亮还是云朵,让我的感觉,很美好.

10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匿名 说...

有輪子的長頸鹿太妙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哈哈.少俊.我们唱了好多次.
KODO,哈...我在拍它的时候它停在那里.我没有看到主人,它突然逃跑,我还以为BREAK没有拉,喊了几声(幸好有压住声量),才发现里面有人.我姐姐说我神经了.

匿名 说...

下次你可以邀请我,一起走吗(Mount Faber)?我还没走过呢! 哈哈

匿名 说...

欸唷, 風格驟變...

一個字---讚!

harriet aka 晴 说...

H,谢谢哦...但是我有时也这么写叻~:)
爱薇,好的,没问题.

匿名 说...

哈哈, 很童真就是. 感覺上是小學生的遊記(in the good way!).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好啦...反正我就是不想变老的...超级无敌"美"少女...哈哈哈哈哈,讲了很心虚叻.

匿名 说...

妳應該要說: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呃. 發抖發抖...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WALAU EH,你等一下,我的KEYBOARD上面是我刚才吃的杂菜饭,JIAK 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