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微笑

我最近很空闲.
很.空.闲.
虽然那个脑袋还是喜欢无聊地一直在想.
一直想一直想.(难怪我嫁不出,想那么多无聊的事,谁敢要?^++++^)
但是,但是,
我的脸上一直有微笑.而且很容易就微笑.
大概是没有什么烦恼吧.
心里虽然有点空空的不踏实,但是就是空空的,
就能装入很多简单的事,
然后能很快就让嘴角有美丽的弧度.
虽然没有升职加薪的好消息,
也没有象某人和某人甜蜜的爱河,
更没有某人有宝贝的满足....
没有中马票
没有变瘦了
但是,
这样也很好.
因为,最近,我很容易,就能微笑.
所以祝福你,如果不太好,
雨过天晴的道理一定要记劳
错不了....
^_____^

7 条评论:

Xiao Mey 说...

将,不是变成了“笑”cha bor ??!!哈哈~~开完笑 ~~

思斌 说...

mey,我也有同感。

匿名 说...

很空闲哦,那又不来居銮走走?
家里的modem被雷劈挂了,
很就没写文章了呢。

harriet aka 晴 说...

MEY, 斌,不好笑不好笑.
生气了~~~
左岸,是空闲.但是还是得去学校.没有假期哦.哈,难怪文章没有UPDATE.

匿名 说...

我也想很多,反而是越想越苦恼。
等待雨过天晴。。

匿名 说...

真好. 我最近一醒來想到工作就先來靠夭一下. 一到公司所有email/IM/電話就來嘍...

左岸妳好. 好久不見. 我看到"modem被雷劈挂", 真的忍不住笑. 真的讓我馬上想起小時候一打雷就要把電視關掉插頭拔掉的畫面...

harriet aka 晴 说...

BEN,要加油.雨过天晴一定是的.
老大,是咯,每次下雨打大雷,妈妈一定喊,快点关掉,等下SHOT掉.BTW,工作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