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嗯.我不瞒你说.
我有时会觉得,为什么我的真心有人看不到.
我明明就很认真地真心想跟你做朋友.
或者
我明明就很认真地喜欢着你.
为什么你会视而不见?或是把良心当狗肺?
不管在爱情里面.或是友情里面.
嗯,有个声音这么告诉我,因为时间还没有工作啊....
嗯.
如果时间很努力了,还是保持原状,
那么,
就是没有缘分了.
跟那颗心,没有关系...无须太在意.也不要花太多太长的时间在意.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晴晴,
(先抿著嘴拍拍晴的肩膀,點點頭,表示我了)
妳相信有前世今生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相不相信,
但如果不相信,
有太多事情會讓我覺得很不甘心又是很內疚⋯⋯
怎麼說呢?
嗯,就像,你明明真心對待一個人,他卻一點都不在乎。
連一點點的溫暖都不願意給。
又或者,有個人明明對你好得不得了,
你看見他卻會莫名其妙的火大,
連好好跟他說句話都辦不到。
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這種時候,我只能跟自己說,
大概是前世種下的因⋯⋯⋯⋯

SELINA 说...

hahahs agree
i believe more in karma xP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知我者莫若你啊...

Crayn Tay 说...

真心,是會被看見的。

Tze Yik 说...

不需要那么在意,不懂真心的人会后悔的!

summerson 说...

"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 卻有太多有情人。。。" ~ 蔡淳佳

harriet aka 晴 说...

CRAYN,真的要一直那么相信啊.
TZE YIK,:).不需要后悔,只要他/她知道.
SUMMER,用得好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