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真的越活越过去

我不是告诉你吗?
我的热情是温度计,遇热则高,遇冷则低.
我知道那是不好的.
最近温度计还变相了.
它变成了情绪,容易受别人影响.
那个别人可以是朋友,同事,家人,
也竟然可以是路人甲乙丙丁.
我真的怀疑自己一直以来学习的跑到哪里.
自己不是曾经还冷漠到把从心里放下的朋友完全排除到生活以外吗?
自己不是告诉别人,只有在乎才会生气或伤心吗?
只是,最近怎么总是波动着大大小小莫名其妙的情绪?
而且还容易生气,容易看别人不顺眼.
连自己都怀疑,这是不是精神忧郁?
我不爱这样的自己.
虽然我知道要爱自己.
(我知道这几天我都是怪怪的,我知道.我只是真的一直在情绪旋涡挣扎.
这是所谓低潮期吧.)
虽然影响不是太大,但是还是快点过去吧.
不然人家又要以为我是那个24小时在电脑前面不出门的怪老小姐了.
哇哈哈^_______^

2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不要紧我也是每天近20小时对着电脑的老怪小姐唉这样子下去一定嫁不出了呜呜

没什么很想你就上来问候了我知道我们很久没见了ok ok我承认我懒惰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还敢说了.懒到半命.只想着回去见情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