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变老了

我变老了,
于是越来越直接.
不怕得罪你,因为相信成熟的人能理解.(我还是很有礼貌的.)
我变老了,
于是把外表摒弃了.
第一次觉得即使秃着头,胖胖的,也可以那么吸引人.(我还是有理智的.)
我变老了,
于是记忆越来越短了.
第一次发现10分钟前才介绍名字的人可以完全记不起来.(我还是很诚恳的.)
于是我确定,我真的变老了.

3 条评论:

SELINA 说...

hhahahhas
normal la.
you so gong. bleahs.
ohya what mrs chiew get for you huh?

Tze Yik 说...

不是变老了,而是变得更加有魅力!

少女变成熟女!

harriet aka 晴 说...

SELINA,:P.
TZE YIK,倒是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