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新家,落户

因为知道BLOGSPOT最少出现问题.
所以就搬来这里.
欢迎大家来新家.
还是这样一个我,虽然,搬了家.
(该换的,该放的,就不要捉紧.)
欢迎来坐坐!!!

2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自己先留言了。
看看效果。新家,还真不习惯。

匿名 说...

那就不搬唄
不過,每次進入都有不同的模板會有凍未掉的感覺喔。

匿名 说...

嗨!还没装修耶?

harriet aka 晴 说...

A,好啦,我终于安定啦。
这里没有太多选择,我选来选去终于决定用这个啦。
属于晴天的蓝色。
左岸,应该差不多了,等得空的时候再增添一些东西吧。就是这样了。

新怡 说...

和我用著同一樣的Template,如有問題,盡管開口吧。

明天見。

chengsun 说...

这个面板太朴素了, 不像你!
我还是喜欢元卫觉醒的天空.

harriet aka 晴 说...

好的。谢谢MAVIS.
CHENGSUN,其实我是一个朴素的人啦。有没有搞错?哈哈。其实,我的心是平静的蓝,你看到的是假象。哈哈。

thoo2 说...

12月好像是搬家的季节呢!
恭喜新家落成!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亲爱的thoo, 欢迎光临。

匿名 说...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再三考虑要不要关掉blogspot?!听到天空那么负面的报道,怕怕!呵呵!
乔迁大喜呀!

匿名 说...

祝賀。

匿名 说...

說真的, 我也覺得這裡不太像妳的家...太..太..太老賀了..哈哈哈.

不過既然來了, 隨便來些美酒伺候吧..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我来blogspot,你要关掉它。你不要吓我叻。
keen,谢谢。
浪人,blogspot走的是朴素路线。其实是我本人。天空只是假象。哈哈。老贺一点都不朴素,他根本不适合blogspot。哇,闪人。
(闪人之前,先让你品尝晴特调--蓝色风暴,里头有vodka,加上一点soda,还有本人最喜欢的latte...等一个人的咖啡又老板娘特调。我这里也有。)

匿名 说...

個人不太喜歡這裡的留言系統

還是wordpress好
哈哈哈

(人家第一個blog拉)

匿名 说...

为什么叻A?
这里很好留言耶,至少很快.
WORDPRESS没有用过.

匿名 说...

我也在此恭喜你新家落成!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这里好!

harriet aka 晴 说...

UNCLE 5,谢谢,常来坐哦。喝些什么?
少俊,这里真的好噢?

匿名 说...

昨晚我睡得像死豬一樣,
今天起來就發現妳搬家了。
有驚訝到!

新家雖然沒舊家花俏,
可是簡單有簡單的美。
而且這裡的coding比之前的整齊很多~
速度也比較快呢。

所以,恭喜妳找到了好碼頭!!
哇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mo老婆,你够力。
自己的老婆搬家,你现在才到。
好料。
anyway,谢谢啦。

匿名 说...

原諒我的遲來.. 祝妳新家落成..

harriet aka 晴 说...

火柴,有心不怕迟哦。谢了。

湘绣蜻蜓 说...

哗!恭喜!!!
还好赶得及道贺。。
搬来blogspot的确很方便我哦。。 :D

harriet aka 晴 说...

DRAGONFLY,那要常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