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当我们渐渐习惯

昨天,搬家后。晚上收到一直和我一起享有同一片天空的晓慧的简讯。心理经过一阵暖流。
《阿晴小姐,得知你搬家了后心情有点闷闷的呢。因为你一直和我住在一起啊,突然就决定搬走哦,左岸亦突然吹起一阵寂寞的风。呵呵。》
是的。我也一样,搬来新家后还没有适应。
但是,不能因为怕改变而不去改变啊。
在真实的生活里。也一样。
嗯,一年前的改变,让我适应了好一段时间。朋友,工作,甚至国度,都要适应。于是2007前面几个月的“这样一个我”都是难过的,也有些朋友因此下判我是悲观的人呐。
当渐渐习惯的时候,我又要改变了。
多两个星期,我又要去适应新的环境。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没有什么的,所以尽管很多人提醒我说,哦,政府学校的生活不容易哦,我还是告诉自己,嗯,真的没有那么难的。
当然,最后,我还是有一点担心的。偶尔就会这样想:当渐渐习惯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改变呢?
于是我就这样告诉自己,不要因为安逸,而不去追求更好的。(虽然,到最后,我是不知道它有没有比较好。)但是,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所以,搬了家的自己,也要好好去享受,新的生活。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瞬間的不習慣而已…

harriet aka 晴 说...

亲爱的左岸。我知道哦。
其实我也不太愿意离开天空的。
我也很喜欢和好朋友一起拥有同一种和被人不同的东西的喜悦。
也许,它真的不是什么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
我不知道你明白我要讲什么吗?
(这篇文章,除了要告诉你,你的简讯给我的感动,其实也想抒发一下,对来临的新生活的感想。)

匿名 说...

我暸解。
而我在天空也發現新東西暸呢!
即時禰補暸妳的離去,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阿晴小姐,怎么有阿晴小姐的存在?我是说,阿晴小姐,是这么来的。这名字~

secretgarden 说...

一盘恒,就是一生了。

harriet aka 晴 说...

SC,一生,又岂是如此,而已。
少俊,阿晴乃本女子的小名,家人和很CLOSE的朋友都叫我晴。因为我本叫小青,八岁改为小菁。大概晴和青很接近,家人都是晴晴这样叫,而本来只有音,我把它变成字,所有QING2中,我挑了晴,因为我喜欢晴天。故事完毕。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Sodes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