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看照片咯~




我们又去銮中咯...哈,它变成了旅游胜地.







爬啊,爬....上山咯.





我终于登上南岜半山...呼,好久没运动了.(看后面那个傻老.)





晚餐,听说是屹立不倒的火锅,但是,真的没有很好吃.






饭后的六味汤.
炸鸡很好吃.





下午的老井.茶叶蛋,还是很好吃.(虽然伟伦他们说太甜.)
来,来张大合照.





大家在讲话,我在拍照.



这样的居銮,这样的回忆.
大概很多人会误会我怎么老是去居銮.哈哈.其实我今年只去了两次呢...而对那边有特别的情感吗?哈,因为我今年认识了很多来自居銮的朋友啊.因为我老妈也是居銮人啊.因为两个好朋友回居銮定居了啊.因为....哈.就是这么多因为,所以我又去了居銮啦~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把妳擡頭的那張photo上傳暸咧

chengsun 说...

屹立不倒的火锅, 是不是在新居銮?
銮中成了旅游胜地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马上去看,哈哈.
CHENGSUN,不知道叻,叫食得福~旁边有一间很多人的MAMAK店.

匿名 说...

我們倆今天去爬山哦,
我進步暸,
我從你们下来的地方开始爬,
泉则在另一边开始,
我们到山中间相遇,
啊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哇,亲爱的左岸,进步了哦,你一个人爬不怕吗...哈,这么浪漫哦.呵.等以后找到男朋友也要找一座山那么做.哈哈.

匿名 说...

是的,
那里叫做新居銮,
阿晴下次来的话可要把地名记好好哦!

匿名 说...

其实,本来说好了他自己爬的,而我则在那天那个游乐场等他。后来尝试自己慢慢走上去,一切还好耶,不会头晕,呵呵~

其实,蛮害怕有怪物从山里面爬出来抓我的哦,真的!

交个居銮男朋友吧,那就常有机会来这里爬南峇山啦,哈哈!

chengsun 说...

酱我就知道了, 我还是孩子时, 小学时就在那里了, 我老家就在附近

匿名 说...

赞成左岸的建议,交个居銮男友!

听说晴的朋友群或部落格友当中有不少居銮人吧,看见这个留言又有意思的请自动自发吧!哈哈!

p/s 我变成媒“公”了…这篇当作“代征友启示”吧…

Invisible 说...

好久没去南峇山咯!
为什么銮中成了旅游胜地?

LeMontEA 说...

我到過南峇山和銮中!!!hohoho

匿名 说...

南岜山噢,经过很多回,但还没登过。

Ping^ah^Ping 说...

im from klg also... hehe
but klg is really a boring city...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那地方应该是居銮就会知道吧?
~0.0~,刚赞你SWEET你就无聊了.哈.不用担心我的终生大事,我都不怕.你先想想自己吧.
INVISIBLE,因为銮中是所有独中里文学风气最好的地方,自然值得一参观.
LEMON,下次要不要一起怕南岜山?
DONLIM,可以去TRY一下哦.虽然我只爬半山,但是是因为太久没有运动.
PING,其实每一个地方都会因为住得太久而失去魅力.只是好好用心它的美丽,它还是有美丽的地方的.不只因为景,可能也因为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