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不是圣人

每个人都有不对不好的时候.因为我们不是圣贤.(关于对和好,我们就以一般论而论吧.)
所以我们有时会不自觉小气,自私,说不好听的话,发脾气.
我们有时会难免贪小便宜,胆怯,不积极,不体谅.
我们有时会不得已说谎,假装.
我明明就是一般人.哈哈.所以也不必假装清高.
但是我觉得还是必须有自觉性和醒悟吧.
如果老是以"我又不是圣人"来做借口,或者"别人还不是这样"来催眠自己,对我而言,就好象说不过去了.(嘿嘿,这番话是对我自己说的.不要又以为我在生谁的气.)
至少,把伤害别人的程度大大地减低,这个我们还是必须有所觉悟的.
可能有人会问,人人都是好人,还有什么好玩的?哈哈.
嗯,其实你的人生,你去负责,不关我事的.
我只是在提醒自己的同时,和你分享一下.
一直讲大道理好象很烦哦?哈哈.都说了,这番话是讲给我自己听的.

4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别老是钻牛角尖.

匿名 说...

对!检讨是对的.(也在说我自己).看来这世界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

洋人新年快乐~~!!:D

harriet aka 晴 说...

为什么大家老是觉得我钻牛角尖呢~男生们都没有疑惑吗?哎~我很好.只是不想隐瞒自己.
MEY,让我们在来年过得更好...:)

匿名 说...

你好,我也好,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