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迟来的圣诞祝福

大家,迟来的圣诞祝福哦...
回家乡几天,跑到居銮一天,今天才回来...度过了快乐的圣诞节.
24号晚上,和好友两个人坐在古来某间特色小食店谈了一个晚上.没有喧闹,没有人潮,店里播着轻轻的圣诞歌.两个女人是12点过了10分钟才彼此道:圣诞快乐.手机里传来几个祝福,心里有淡淡的幸福感.
从前,圣诞节,就和大家一样,很期待热闹的庆祝.越长越大,发现不管哪一个节日,只要能和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就算只有两个人,也是快乐的.圣诞节是美丽的节日,如果能和心爱的人,不管是谁,在一起,就是幸福吧.
圣诞前夕,有好朋友的陪伴.
圣诞节那天,乘坐火车去居銮找另6个从KL下去的好朋友,还有当地的慧和泉.9个人,度过了吃得很饱,脚爬南岜半山很酸,很简单,却很快乐的25.我们没有庆祝圣诞节.但是能和大家在一起,这个节日,那么有意义.(明天再给大家看照片哦,我确定,我回去几天,变胖了.哈.)
不管大家的圣诞节怎么过,在只剩几天的2007的今天,我希望,大家,很快乐.

6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你好像比我这居銮人还常去居銮.

匿名 说...

hey,我比妳先上傳照片耶!

爱睡觉的猪 说...

看到古来,就特别浮出来。我是古来人呵。
什么特色小店?这里有吗?

Invisible 说...

原来你这么喜欢去我家乡,嘿嘿!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错觉啦,我今年只去了两次.我在初中组诗歌特优奖那栏看到你的名字.原来是写诗之人哦.
哦,MY DEAR JOOANE,被你早登了一步.
古来的猪,我们那边最近在糖水吧那一带不是很多类似的特色小店吗?感觉还不错呢.你,不是我认识的佩思吧?你几年次的?
INVISIBLE,我没有很喜欢去啊~哈,不要被CHENGSUN误导.

匿名 说...

啦啦啦啦~
大家都過了溫馨的聖誕節哦!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