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所谓揣测

我对在乎的人的行为是诸多揣测的.
我的心中在乎的人会随着时间季节上下榜.哈,和晴K榜一样,有人永远不会掉榜.有人新进榜.
只是有些人为什么会突然进榜,其实我自己是没有概念的.
他或她,只是会突然变很重要很重要.
尤其他对我的看法.(我真的是那种不在乎的人我睬你都傻的.)
为什么他会这么做,为什么他会这么说.
有时一句话可以让我思考很久.但是却常常没有结果.我也不会去问.
那为什么我还要去揣测呢?只是因为很在乎.
但是很多时候,随便一句话,就可以牵动自己很久.
但是其实可能那句话根本干我屁事管它来干嘛?
所谓揣测,自然没有意义的.
所谓揣测,是因为自己的神经质所致
所谓揣测,只是因为让自己明白,哦,原来他在心中真的很重要.
不过你如果担心我,请不用担心,因为我揣测了,想了很久,会自己发现:
想来干嘛呢?呵.

2 条评论:

蓝月 说...

呵呵,那是好事啊,代表着心的那扇门,是打开的。

至于无谓的揣测,当作生活的调剂品吧。就像暗恋一样,想了,一点点快乐,一点点忧郁,一点点漂浮,挺好的。

但,不要沉迷,不要太久。

harriet aka 晴 说...

呵呵.谢谢蓝月赞同我有时不太严重的揣测.
心门是打开的,多好.证明我还没有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