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新家

来到新家。
因为没有太多选择,我终于决定安定下来。
选择了属于晴天的蓝色,然后应该会一直用它吧。
这里不知道是不是比天空的功能比较少,还是我不懂用它?我觉得很多东西都找不到。
但是基本都有了。嗯,那些没有的如果找得出来,再用吧。如果真的找不出,也没有关系,因为那些大概也不是很重要。慢慢适应新家,慢慢习惯。
仿佛从一件设备齐全的共管公寓搬到简单的排屋来了。
但是也是因为简单,觉得就没有那么多干扰了。
没有什么好比较的吧。来了就要喜欢它。
果然是日子清闲的自己,因为连搬个小家都有那么多联想。

5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如果真的觉得blogspot不够味, 就自己建站吧, 去我朋友那里买配套, 提我的名字! 没有折扣, 但是可能我会有 commission, 哈哈哈.
什么时候 "暖屋"?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谢谢哦。但是,人长大要安定下来。一直花花哨哨的,别人会笑话。这样,展示还不错。(等闷了再告诉你,哈哈)
哦,等下就开个POST暖屋吧。

thoo2 说...

chengsun, 你那边how much per year 哦?
harriet,wordpress不好用吗?

harriet aka 晴 说...

wordpress啊?应该ok的,但是,听说blogspot最少出问题所以来这边咯。

chengsun 说...

其实我个人喜欢 wordpress 多过 blogspot, wordpress 以前很少给我问题, 而且 blogspot 有时真是很慢很慢的说...

thoo2, 我朋友去埃及度蜜月了, 等他回来我问他, 我自己都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