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明明就是

很多人明明就是那样,就是不肯承认.
明明就是,明明全部人都看出来,明明就是.但是还是要装.
有时,我也是.
但是我真的努力学习我明明就是那样就承认自己是那样.
但是都说了,因为在学习,所以还是经常犯错误.
明明就是很喜欢为什么还要假装?
明明就是很在乎为什么还要一副有什么了不起的样子?
明明就是一头狼为什么还要假扮君子?
明明就很讨厌为什么还要奉承?
其实如果你明明就是那样,旁边的人是看得出的,所以不要再装了.
明明就是.
你又何必骗我呢?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受了谁的气啊?
再写下去就要语无伦次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果然真是好朋友.
我不知所云你也懂.
没有谁的气.自己在闷.哈.

chengsun 说...

你是不是有看过 "明明"?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这个笑话有让我笑出声哦.果然是诗歌组特优.哈哈.因为诗和这个一样有趣.

chengsun 说...

你讲什么? 为什么我不明白? 是不是在居銮让你挖到什么几百年前的历史?
哪一首?

harriet aka 晴 说...

我去了两次居銮,还有代沟咩?
不知道哪一首,只是在浪哥那一届的毕业刊某个比赛的初中组特优那一栏发现王清山三个字.

chengsun 说...

初中哦? 应该是我初三的吧, 浪哥当时高二.

chengsun 说...

还有, 你要搞爱情海的话要哪天? 你什么时候开学?

匿名 说...

應該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跟苦衷吧,
所以有時候即使明明就是⋯⋯
卻不得不假裝。
要不然或許會傷害到別人跟自己。
有可能是這樣的原因吧。

chengsun 说...

仔细再看了一遍, 晴你肯定是浪那年的毕业特刊吗? 他 95 我 97, 他的毕业特刊, 我应该至少已经高一了, 怎么还会在初中组?

新怡 说...

最近也有一個他當我是3歲小孩,明明就是在說騙話。

真不懂是自己太聰明還是他說的騙話太遜。

匿名 说...

明明就是在氣人﹐還說只是自己在悶.....

spArrOw 说...

骗人的人,往往只是自己骗自己,所以,让他们去吧!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这两天很多人都不在这里哦,LONG WEEKEND.我二号开学.所以这两天不知道搞得成吗?哈.
关于那个特刊,肯定是浪哥毕业那年的.但是我想竞赛的项目是不是有登前一年的结果就不知道.你得了很多次哦?怎么自己不记得?哈哈.
KODOMO,但是明明大家都看出来了却还在装,即使是伤害,这样的伤害不是更大吗?我并不是不体谅的人.而且,我其实有时也会明明就是还那样.
MAVIS,了解.我最怕当我是笨蛋的.我更怕自己不能不假装笨蛋.
KEEN,如果真的是气,就是气自己吧.哈哈.
SPARROW,我真的害怕自己也变得常骗人.

harriet aka 晴 说...

别人的明明,其实关我屁事呢?
俗人俗人.
管好自己吧.哈哈.

邓老师 说...

看过魔术表演吧?
“明明”未必明明,很多时候都是假象。:)

Tze Yik 说...

现实的世界就是那样,每个人都有两面,并不出奇。

harriet aka 晴 说...

邓老师,可能真真假假真的分不清吧.哈.
TZE YIK,现实生活里的人是多面的.并不只两面.但是,如果是朋友,不管多少面,都该是真实的自己吧.不然那就侮辱了朋友这个词汇了.

chengsun 说...

那看你开学后如何安排吧.
在学校里参加过的东西, 现在是完全没有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