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晴K榜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使用晴K榜这个词.
晴K榜里的歌,是我去K没有忘记的话,就会唱的歌.但是,如果那首歌很难唱,它大概就不会进晴K榜,因为我的功力没有那么深厚. 有些歌,很好听,但是真的就只是别人唱很好听罢了.
左思右想,发现如果仔细推敲的话,榜上的歌应该不止十首.但是,目前应该是这十首吧,有些新进榜,有些一直没有落榜. 我的K榜会随着自己的季节转变,但是这十首,都是唱很久了的歌.
~我不想忘记你
~雨天
~阴天
~旅行的意义
~还是会寂寞
~背叛
~防空洞
~接受
~逆光
~宝贝
先告诉你,以上十首歌,除了背叛,我都要调KEY,我的音域很奇怪,女生的歌一般唱不上去,男生的歌低下去不好听.所以只有男高音的歌我不用调KEY.虽然我觉得我调KEY没有什么问题,因为那才是我唱出来最好听的声音啊.但是有些朋友坚持拉牛上树也得上,所以,对我调KEY这件事很有意见.但是,其实我还是没有管他们.哈哈.
先介绍里头的阴天.(因为我不懂怎么样十首一起POST)
我一般对曲的部分没有什么鉴赏能力,只要我觉得顺耳,那就得了.
但是我对词一般比较有要求,要打动我心的词,我才会喜欢.
这首是少数我对词没有什么特别感动,但是唱起来因为感觉很慵懒很阴天而喜欢唱它的.
阴天.

PS:这个POST我POST了第三次才成功.刚都在我不想忘记你那个MV下打的字,但是无法POST上,其实,我不想忘记你,现在,是榜首.

10 条评论:

LeMontEA 说...

晴:找天大家去唱k =)
想聴感性的晴唱歌!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我唱歌的声音怕吓坏你.怎么跑出个男生来,哈哈...不过,真的要约哦.哈哈,我超喜欢K歌的.

匿名 说...

奇怪,明明喜歡“晴天”,K榜里偏偏出現兩首你“不喜歡”的“雨天”及“陰天”,不是很矛盾嗎?

匿名 说...

lemontea,这星期六来跟我们一起唱歌,你就能听到harriet感性的声音了。你有join了我们的google group 吗?里头有这次唱K的详情。

匿名 说...

啊, 妳一定要去唱阿妹的"我恨我愛妳"..我之前就推薦過吳忠明唱的版本. 那天真的唱了下下, 真的會連自己都震到...

匿名 说...

哇~
里面有两首陈绮贞的歌.
她是除了莫文蔚之外,我不用考虑也会买她的专辑的女歌手.

我有一张她亲手签名的CD"还是会寂寞". ^___^

匿名 说...

那我觉得,我们KL帮以后的聚会约定在RED BOX就好了,这种久久一次的聚会,大家应该疯狂happy地K歌才不至于冷场或什么的吧……

chengsun 说...

晴, 那么你有没有试过去爱情海唱? 他们每个月有一天是让听众上台唱, 如果没有人要唱, 驻唱才回唱, 有看过一些歌唱学校的人去踩场.

harriet aka 晴 说...

给,~0.0~
喜欢歌曲和喜欢天气是根本没有冲突的啊.哈,小朋友,你想太多了吧.
给,CORINNE
你不要给LEMON假象.哈哈.啊,LEMON,JOIN US.
给,浪
我去找找看怎么唱.你终于回来了,好想念你啊.
给,UNCLE
陈是我很喜欢的女歌手之一.所谓的气质就是这样吧.
给,左岸
要咩?我们真的冷场到这样了咩?我们曾经共患难,同生死的.哈哈哈.
给,CHENGSUN
我才不敢.我是喜欢唱,但是声音嘛~哈哈,你见识过了就知道.

匿名 说...

也不是那么嚴重啦,但如果能夠在red box舉辦的話,我有可以聽很多人唱歌啊!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