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讨男生喜欢又让女生中意的~美女

在刘芷绚(新加坡马来西亚籍女艺人)新书的序上看见别人给她的一段话:
(大意)她是一个男人喜欢,女生又喜欢的女生.(写序的人表明,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嗯,真的是非常难.所以有人那么写她,我觉得真的是很难得的.
要做一位男人喜欢的女人,其实基本有漂亮脸蛋,魔鬼身材,一般性格,就行了.(哈,这么简单我也没有~所以,"就行了"基本是酸溜溜的话.哈哈哈.)我希望男人们原谅我认为你们是感官动物,我只是一般而言.基本上我的男性荷尔蒙蛮发达的,所以对这个是相当了解的.哈哈.而且我询问过不少男人的意见,他们是如是说的.
要做一位女人喜欢的女人,要有很好的性格,例如够友善,够体谅,够平易近人,够温柔.当然还有许多让人喜欢的性格.我终究还是女的,所以对这个也相当了解.
但是如何做两者都喜欢的女人?
就是COMBINE这两者.
一般美女就很难平易近人,因为一般美女会有优越感,就是所谓的公主情怀.这个情怀并不是错的,因为从小就让很多人称赞,让很多人捧在手心,怎么不会优越呢?除非有特别的理由.
一般比较平易近人的,样子就是一般人.当然这只是一般论.
我很幸运地认识一个.只是,她嫁了....哈.
当然,我是很实际的动物.漂亮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喜欢呢...但是,内在美的持久才是永恒的谁会不知道呢.
当然当然,一般性格是什么?
漂亮脸蛋是什么?
可能就一般论.
没有什么.因为最近发现街上的美女很多.
只是突然发现怎么身边本来很美的人怎么不美了.
只是突然发现怎么友人越看越顺眼.
只是.而已.

3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其实要做外貌协会成员也不是容易的事.

LeMontEA 说...

我覚得晴是讨男生喜欢又让女生中意的美女。

真的,我蛮喜歓你的性格 :)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真的,外貌协会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进的.哈,那是天送的礼物.
LEMONTEA,先谢谢你喜欢我.的性格.但是,我最大的优点是知道自己是哪根葱.哈哈.我差得有点远,不管哪个.不是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