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部落格是?

其实早前有人跟我说,有些人是藉部落格来交女友的.
我还用很天真的笑容来对她说:不会吧,大家本来就只想写文字啊....
但是后来我发现的确有人居心不太良.(这是开玩笑的说法啦,不要太介意.听我说~)
有些人在和部落友见面后,然后在惊为天人后常常用留言来引版主注意.(我还没有这种魅力,所以不是说自己.哈哈.)
当然,我不认为窈窕淑女,君子好求有什么不对.
但是若要用这种方式想要得到另一半,我一直认为,这样有点怪怪,就好像在ICQ上交女友男友一样。虽然我真的没有反对。
但是,有些人也太明显了吧?只在target的家留言。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会对此人打一点折扣。
大家不要介意。更不需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最近一直到处走,到处潜水,发现部落格界有这种现象。哈哈。随便写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不喜歡那樣。
很desperate的感覺。
找到target是好事,
但難道對那樣的人來說,
target就是一切?
其他的朋友都是當假的哦?
感覺很不好欸。

Xiao Mey 说...

来,和我一起高唱独角戏JOLIN 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捉到我的意思吗?:)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知我莫若你.TARGET就是一切.真的很让人不好受.
MEY,明.只能这样.有时侯.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真侅哦?我没有发现这样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因为少俊一直要睡觉,所以就没有发现咯.是我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