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创记录

两个月前染黄的头发长出了黑色的发根.感觉头发就干干的,然后又不好看.最重要的是,头发好象有点太黄,怕今天去新学校让人注目,不好意思.
所以昨天从马回来,到GUARDIAN买了一瓶染发剂,偏红色的.心里那么想,自己染应该不会很上色,所以染出来的效果应该是暗红色,然后又可以补掉那长出来的黑色发根.哦,这样打的如意算盘.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染出来竟然是很红的红色.虽然我真的觉得还好,但是老妈老姐姐姐夫的反应都是,哇,这么红,比以前还显眼.我一直安慰他们(自己?)说,不会啦,室内应该看不到.
结果今天开完会,那个带新人的高级教师就这么说了:你的头发好象太红了,校长比较注意新老师的.(她的语气是很亲切的啦.)
所以,不用想你也知道,因为明天还得开会,结果我去买了另一瓶DARK BROWN的染发剂(但是染出来根本是黑色).今天妈妈帮我染的,结果我一边染一边讲:够力,等下中脑癌.(结果妈妈用粗口回尽我的乌鸦嘴,其实当下我已经在心里暗骂自己的臭嘴了.CHOY...吐口水讲过.)
我的红发只维持了一天,忘了在告别它时照下来给你们看.
现在一头三百年没有出现在我头上的黑发,再加上流海平装.难怪姐姐对着我说:好学生.
(本来要给你们看好学生的,但是,很懒得UPLOAD)
我在两个多月里染了三次头发,是不是创记录?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流行黑髮啊!
我也是黑色的啊!
妳這樣會讓頭髮變得很傷哦,建議妳到saloon買毛鱗片來護髮。

chengsun 说...

好学生教学生, 学生不一定是好学生.
我的同事告诉我, 他的做 stylist 的朋友, 临开学几天被 fully booked, 因为很多学生要把头发染回黑色.

harriet aka 晴 说...

左岸,是咯是咯,很干再更干的头发,要晕了.
CHENGSUN,哈哈.染头发的也不一定是坏学生.

chengsun 说...

我没有讲染头发的是喔......

Tze Yik 说...

你呀,是一个新潮的老师。小心被校长骂!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这么说是不对的哦.
新潮的老师也会有分寸.
我教书五年半从来没有被骂.
NEVER JUDGE BOOK BY IT COVER.
还有,新潮是假象,我的内心可是保守得很.哈.

匿名 说...

看见染红发的老师,校长不会骂,校长只会脸黑!黑过包公、黑过锅底、黑过晴现在的“好学生头”!

chengsun对,他(她?)没讲。晴心虚。

harriet aka 晴 说...

0.0,从前阿水也没有对我脸黑黑叻~:)我心虚.是的是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小心头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