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这样一天--流水帐

真正没有工作的一天.
哇,却轻松不下来哦.
早上去体检,有没有搞错,整个白天的青春浪费给RAFFLES HOSPITAL.
下午拖着几天不够睡的疲惫身躯去见今天要回KL的Y,然后到PAGE ONE 买了暖暖和六弄咖啡馆.果然有振奋了一下,那颗已经想就寝的心.
然后逛了大家都好象不用工作的广场.
去喝了最爱的ICED LATTE.满足了胃,却满足不了心.
然后告别,回家.
现在的自己已经是乱七八糟地累.但是想着这样就睡有点不甘愿.
明明今天就做了自己最爱的事,却一直感觉心里空空的,少了什么.
还是,多了什么.
今天,是雨天.我不喜欢,这会让人想念的季节.
于是,打了自己看了都郁闷的,文.
嗯,好好休息吧.

7 条评论:

LeMontEA 说...

我也喜歓latte,不過我愛熱飲 :)

在没有太忙碌前,尽量享受属于自己的時光:)

*晴:你和文字也不相同,我喜歓帥性真人:) 

chengsun 说...

率性
我有更正他人错字的怪癖, 可以做老师吗?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TEA,嗯,我回好好享受.我的文字不同吗?呵.但是也有人说很象.呵何.
CHENGSUN,搞不好LEMON是想说帅呢.哈哈.我不介意哦.

思斌 说...

你们是想说“衰性”是吗?
我不适合做老师,因为我是欠扁人(所以身材扁扁)。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斌小朋友,我真的完全冷掉.

匿名 说...

你知道少了一點什么嗎?

就是少了你喜歡的晴天(整天都下雨嘛)…
少了一個你愛的還有愛你的人陪伴你(Y不是)…
還是介意在“大食代”聽到的那番話(若是,還真是小器)?

harriet aka 晴 说...

y,你想太多了。
这些都不是原因。只是,心情有点郁闷,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