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那一句话

你听过什么让人心疼的话?
什么话曾经听了让你的心象被扎了一下?
那天,我看一个MTV,里头有一句话,让我触动了一下,
"我以为我忘了你,原来只是没有看到你."
多么白,却让许多曾经受伤的人有感觉的一句话.
当我们很多时候以为已经不再心疼,
当我们很多时候以为一切已经被时间冲淡,
当我们以为自己已经痊愈,
当我们以为自己强壮得已经不再流泪,
当我们以为,那么多的以为,
却因为那一瞬间,什么都会崩溃.

3 条评论:

蓝月 说...

那个昨天还在拥抱的人,在电话另一端,冷冷的一句:“找我什么事?”

心,碎成千万片。

我永远记住。

匿名 说...

晴,藍月⋯⋯
我知道,我都知道。

harriet aka 晴 说...

在爱情里头,谁要记住那受伤的话,或受伤的那一瞬间,那个人就注定是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