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晴K榜--榜首

其实,在我的K榜里面,我不想忘记你和雨天两首歌一直在争榜首。有时,是雨天;有时,是我不想忘记你。
所以,我决定把榜首颁给这两首歌。
雨天,我在不久前已经POST过了,所以,今天我POST我不想忘记你。
雨天这首歌,已经告诉你,我是因为杨宗纬才喜欢它的。我在听过杨唱这首歌五次之后仍然有泪水,我就确定,自己已经爱上它。
记得第一次在k唱这首歌时,我唱到“你能体谅,我的雨天,偶尔胆怯,你都了解”时,我的心,真的有揪心的感觉。
而我不想忘记你。
我很喜欢它的歌词。第一次听,是一个叫忠威的民歌手唱的。唱得非常动人。
歌词里面说的,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这已经是爱的最高境界之一了吧。
为什么要忘记,就努力记起,就算可以,宁可记住所有伤心。因为,它可是让你的生命丰盛的元素啊。
送给你,所有曾经受伤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