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HOUSE WARMING!!!

YEAH,虽然是简单的家,还是很值得高兴的。哦,已经有朋友来新家探望了哦。欢迎欢迎。(真不敢想象真正有“家”的时候我会乐得怎么样。哈哈。)
我这里准备了炒米粉,鸡翅膀,咖喱,炸NUGGET, PIZZA, SUSHI,还有后面有甜品和水果,招呼不周哦!我没有作假,你看,连食物都很平民,就是普通PARTY的东西嘛。
大家随便吃,随便参观,随便聊,呐,要记得留下一些话在这面墙上哦,什么乔迁之喜都可以。
希望这个简单的新家可以为我取暖啦。谢谢。大家慢用。

14 条评论:

新怡 说...

怎么沒有汽水?
連白開水都沒有的?

哈哈。

如果有酒,最好不過咯。。。

harriet aka 晴 说...

sorry,忘了介绍饮料。
有声色男女喜欢的烈酒。
有偶像派喜欢的牛奶。
有缘男怨女喜欢的酒加咖啡。
有小朋友喜欢的soda.
还有喜欢新奇的,老娘的特调不错喝。
mavis,你要哪一种?

Tze Yik 说...

恭喜你做了明确的选择!Blogspot是最好的!

chengsun 说...

我要中国茶, 来一泡普洱.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ehe .. 开朗如前~

我要绿茶,唔该~

匿名 说...

晴, 给你恭喜啦!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我知道啦,BLOGSPOT你又股份。哈哈。
〉好的,小二,给清山老爷来泡普尔。
〉绿茶?热的冷的? 加珍珠吗?
〉宝贝嘉恩,收到啦。

LeMontEA 说...

送冰檸檬茶給你:)

小小礼物,請笑納。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人来就好,还送柠檬茶哦?呵。
那我用阿晴特调来谢谢你来。
今天来个柠檬加奶茶如何?

secretgard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ecretgard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ecretgarden 说...

给你送一篮花


(本来画美美了的可贴上来以后歪掉了所以又拿下来了不管了有心就好对么哇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SC,知道你有心哦。丑的我也接受嘛。

思斌 说...

司仪搭档来了,快泡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