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如果没有了想念

忘了谁对我说,如果没有了想念,那就不会那么受苦了.
哦,世上的人都在经历思念的煎熬.
但是,所谓的思念,不也曾经给你带来微笑吗?
它带来煎熬之前,或之后,不是也带给你甜蜜吗?
也许你会那么说.
那些被思念折磨的人,
他们也的的确确明白.
但是,那种不应该,不适合,不能做什么的思念,
会在很难捱的夜里,象一头饿了几千年的野兽,慢慢地把你一口一口吞下.
慢慢的,让你感觉到撕裂.
没有商量的余地.
看见身边许多的女性朋友都饱尝思念的折磨,我的心打翻了许多柠檬汁,如此呛鼻,如此让人皱起眉头.为什么大多数女人在爱情里都会变不聪明?
不知道男性朋友是因为都太幸福,还是都太内敛.但是我想,纵使是难过的思念,男人也只敢在蒙起头的夜里偷偷哭泣.
思念成灾的你,请好好照顾自己的心.
也要庆幸,幸好,还懂得思念.
没有想念,是没有痛苦.
但是没有想念,也不会让走路吃饭唱歌的你,突然傻笑.
人生,所有让之精彩的元素,都是痛并快乐着的.

6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冷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匿名 说...

最近在听思念是一种病,好听到受不了啊…
偶尔在想,“想念”是否因为我还未把一切变成回忆呢?

匿名 说...

想念﹐是感動的未來式。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干嘛想念巫启贤啊?
小晓.但是我们不也常回忆着从前,并想念它吗?那这个从前是一种回忆,还是我们只是回忆从前?(哈哈.)
KEEN,我昨天的文里,是有感动这词的.那是一句,如果不曾想念,那是因为不曾感动.结果就看到你这句了.是真的哦.不是想沾才子的光.

娃娃 说...

或许女人是水做的吧
情绪话了些
所以
跟男生比较
女生会比较感性了些

harriet aka 晴 说...

娃娃,或许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