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晴K榜--防空洞

除了雨天和我不想忘记你,其他的八首歌,都排名不分先后。
虽然基本上我后来发现,还有许多的歌,应该在十左右徘徊。
防空洞这首歌,我去K基本一定会唱。所以,以前在kl的一群好朋友兼同事,叫我戴佩菁。
不是唱得很像,不是唱得很好。伟伦曾经说,是唱得非常有感情。他说,他很喜欢听我唱这首歌。
记得我来新的某一天,我接到他们的电话。第一通,没有人出声,我以为不小心按了按钮。于是我挂掉。
第二通,伟伦叫我等一下,电话那头,传出伟豪唱防空洞的声音。我们的距离时三百多公里。
他们说,因为想念我,所以点了防空洞。
我在这头嚷嚷,我唱得比较好听,我唱得比较好听,我要去。然后,心里是有点凄凄然的。是的,我真的和他们距离很远。
防空洞,已经是我的k歌,在他们心中。
其实,戴佩妮的歌有些真的很好听。
好像怎样,好像街角的祝福等等。但是我唱不好。哈哈。
防空洞,你听过吗?
那是一首,听了很窝心的歌。如果有人也跟我说,我有的不多,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个我,我想,我也会像戴佩妮一样,写一篇,关于防空洞。
(其实,每次介绍晴k榜,心里就会想,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这首这样的歌?)

8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好像应该是 "防.空洞", 对吗?
有个建议, 不如将晴K榜改成晴歌榜?

harriet aka 晴 说...

其实是防...空洞。
建议不错哦,改天再来一个晴歌榜,介绍我k得不好的喜欢的歌。
因为k是代表k得还不错的歌哪。

匿名 说...

Penny....

I was fortunate to meet her in person at US, as one of my buddies used to be in the same band with her..

Very cool gal, very talented song writer, very touching singing..

LeMontEA 说...

她是我的学姐!我超愛唱她的《怎様》

*明天我要回家慶冬至,不能和大家一起k了。下次哦!!!

*To Corrine:這是我的電郵,加我哦!!!
lemontea204@gmail.com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没有问题,下次我们一起唱...
浪,她的歌的确很不错.这么多专辑,一直到一个人的行李,我都觉得很不错.但是个人觉得爱疯了就不是太适合我的口味.
但是我不是诽谤哦.我没有哦.只是听南院的朋友说,不止一个,说以前在南院时她都不太睬人.就是俗话的,很刀.

harriet aka 晴 说...

哦,我曾经看过指南针发表会.
我在场外时,她也站在我旁边.很娇小呢.

思敏 说...

看harriet post 很多歌曲,很喜欢听歌、唱歌的样子。。哇,明天一定要听听你动听的歌声哦~
呵呵,我很喜欢听歌。。可是,我叻,只注意旋律而已,很喜欢哼旋律。。每次都会忘了歌词、歌手、歌名。。
哈哈,明天要点歌的时候,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叻。。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敏,我是很喜欢唱歌听歌没错.明天哼来听听,可能可以帮你.哈,死不要脸哦.
但是,我唱歌真的是普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