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我的学生头


因为UPLOAD去玩的照片,所以顺便拍了一张我的学生头.哈哈.怎么脸色有点苍白?因为昨天紧张睡不好...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還蠻像我的髮型咧

匿名 说...

我31號要去學校上培訓活動暸,我也超緊張。
所以啊,當新人的感覺很奇怪……

harriet aka 晴 说...

是咯,我自己看也有一点觉得,但是没有剪啊~只是染了,就改变了.哈.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亲爱的,竟然同时POST了.哈.
我也是很紧张,真的很奇怪.而且大家都讲这么溜的英语,我好象循中的马来族老师.哈.但是英语应该会进步.

harriet aka 晴 说...

忘了,你要加油哦.

匿名 说...

拜托,你比循中的马来族老师强很多,
因为你比他们懂更多种语言啊!
还有,在新加坡,你还会他们超破的马来文(听说马来文还是他们的“国语”),你强太多太多了啦…

匿名 说...

噢,对了,晴与左岸,大家加油噢!
我们在循中的今天进行校务汇报了…

p/s 大家似乎喜欢连续发几份留言,我也来凑热闹:P

匿名 说...

hello,小丸子!

chengsun 说...

不知道你开始在政府学校教书后, 还有没有精力去爱情海, 呵呵.

LeMontEA 说...

To Chengsun:i also want to go爱情海

haha nice hairstyle.我是没有勇氣去剪。

~Will~ 说...

什么东西紧张到睡不好?
你这个发型还很好看嘛!

Ping^ah^Ping 说...

is a bit "cham" lah... hehe

思斌 说...

呵呵,短到~~~

不过看起来很爽朗的感觉。要开学了哦,加油加油!

又替你感到遗憾,没把上回那头红发给拍下来。

harriet aka 晴 说...

~0.0~,你最SWEET啦.你也要加油哦.汇报还是那么刺激?
KODOMO是不是最喜欢小丸子叻?就知道.:)
CHENGSUN,我已经预料了.:(
LEMON,我只是上两个星期修齐,本来就很短了.哈.走走走,我搞个去爱琴海的.
WILL,谢谢你的好心.哈.象个学生不是吗?我因为去新学校教书啊,所以紧张咯.
思斌,我没有剪啊,上次看你就是这样了啦.谢谢鼓励,我会加油的.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PING,很"残"是不是?哈?还是很惨?

匿名 说...

汇报…
一言难尽…
如果我告诉你来了一打年轻帅哥老师,
你会回头吗?
哈哈。

其他的新老师是“有经验”的老师。
你明白吗?

chengsun 说...

如果你要搞得话, 要在什么时候? 在你学校开学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