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因为文字,所以相聚


因为不想记忆被冲淡,所以尽管现在很累了,我还是想写下,昨晚,一些感觉.
许多昨晚出席的博客已经贴了关于1214的文.不管是千言万语,还是三言两语.最后,我还是感动了.
筹委们牺牲时间,大家只想要我们这些写华文的博客,能够聚在一起.我们有共同的语言,共同喜欢写的兴趣,所以,我们出席了.一句谢谢,已经不足以表达我对筹委的感谢.但是,却也只能一句谢谢了.
老大说,很多的留言不如一次的见面.我感同身受.是的,网络尽管虚拟,我们却彼此靠得那么近.那既然我们在网络上如此亲密,何不就聚一聚,化文字为语言行动,再把语言行动化为文字呢?因为毕竟我们都是活生生的人啊.不管网络上的你,还是现实上的你,我相信都是真的你.所以,我们彼此不止要用文字来温暖对方,我也希望一个握手,一句问候,和一个拥抱,能够温暖彼此的心.只因为,在很大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很有缘分地碰见,那不也是生命的感动吗?

尽管自己本来就是开朗的人,但是其实昨天的我有更努力地表现热情,因为我不想让大家感觉到网络的温柔,竟然是现实的冷冰冰.但是毕竟年龄大了,所以后来喝茶的时候,已经进入昏迷状态,有些安静了.呵呵,希望一起喝茶的人不要介意.
这个聚会,我看到熟悉的人,看到不熟悉的人.....所谓熟悉与否,不管是现实或网络,我,都很高兴,因为我们聚在一起了.
不管你昨天是腼腆的,疯狂的,快乐的,满足的,安静的,舒服的,紧张的,不好意思的,我真的都希望,你们像我一样,是享受的.即使你不,那么下一次,一定要多给自己一点机会,放开胸怀。(不过真的,我觉得不用勉强,如果感觉不对,那么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文字上的交流。)
而关于司仪,谢谢筹委会给的机会,让我再提升自己。昨天,不功不过,冷场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
最后,我有一些话想说。
jerry老大,谢谢你的热忱让我感动。
船夫,谢谢你的努力搞气氛。
mavis,谢谢你的用心。很是感谢。
思斌,真的很高兴和你搭档,你不只是一个好搭档,也是一个好朋友。
corinne,昨天看到我好像有点害羞哦。呵呵,要出来喝茶哦,小迷糊。
敏炜,可爱的妹妹,你很热情哦。
gan,谢谢你的拥抱。还有谢谢你很努力地配合。
少俊,你好可爱叻,不要整天那么早睡啦。
chengsun,下次有机会要多谈。爱琴海如何?
thoo2,很喜欢你的大方爽朗。
麻雀,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蓝月和杉,真是漂亮的女博客。
mey,下次不要那么害羞咯。
tze yik,谢谢你的称赞,希望有机会多聊。
威,我的书喜欢吗?我可是很用心作封面的。
LEMONTEA,你真的超级CUTE的。
亿,谢谢常来。下次聚会要聊上哦。
189,谢谢没有卷款而逃。
darren,谢谢设计很漂亮的海报。
raymond,下次要认得我啦。玲,见识了你的开朗。
思敏,虽然没有好好谈,但你真是健谈的小妹妹。
邦弟弟,你真的很有赤子之心。
还有没有谈到的康,WILL, DON,娃娃,说话很好听的清子,希望下次再相聚。
(虽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上来,还是写了,下次六十个的话,就没有本事了,哈。而拍的几张没有谁知的烂照片,就不贴了。哈哈。)
因为文字,我们相聚,
食物如何,不是问题,
场地怎样,无需担心。
只要用心,来到这里,
就能感觉,彼此热情。
一句问候,一句关心,
悄悄把它,放在心底,
希望能够,感觉甜蜜。
----------------------
用了感觉式的文字,写下对1214的回忆。
因为当下,感觉就对了。
虽然我真的只是喜欢写写文字,虽然我此刻的回忆可能不足以温暖一辈子。但是1214的相聚,曾经这样,温暖我的心 。

22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不好意思忘了说.
老大,偷了你的照片.
谢谢哦.

匿名 说...

感覺上是個很大型的聚會。
好羡慕哦。

匿名 说...

sorry,又忘了放名字。
上面那個是我啦。

yuzhaiskykang 说...

虽没能真正跟你聊到,但前晚看到你的主持方式,觉得你的文字有如其人,自然而不造作,都是那么坦荡荡的。哈哈!Anyway,很高心终于可以看到赤裸裸文字后的漂亮老师了。呵呵~

chengsun 说...

你在约我吗? 爱情海 OK 啊, 但是有些人的档我不会去听的. 那个 80 年代的档不错,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思斌 说...

呵呵,希望我是属于“熟”的那一个啦。
下一聚,应该就是唱K和捞生了吧。。。

Tze Yik 说...

现实中的你和你的blog一样是热情和有活力。1214,你的热情和活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加油!

娃娃 说...

好喜欢你的开朗跟搞笑的场面
虽然没有跟你怎么多聊到
希望下次的聚会

思敏 说...

harriet,很喜欢你风趣搞笑的主持风格,就好像部落格中的你一样热情,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呵呵,我这个人,到底健不健谈?我也不清楚。。但是,那天和大家聊得很开心。。真的~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好像从7点到10.30,并不能够让大家认识多一些。。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出席接下来的活动啦~~

匿名 说...

:D .很高兴认识你~!!!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大家的赞美.我倒希望自己的热情可以一直保持,一直存在.
MOMO,有三时几个人哦,来新的话,一起去.
亿,文字真的赤裸裸吗?要保留一点了.哈哈.
CHENGSUN,约你还挑啊?:P
思斌,你算不熟,我就没有几个熟的人了.
TZE YIK,希望你所言是真的.谢谢你.
娃娃,思敏,MEY,下次都要再见哦.

chengsun 说...

http://www.musicdreamer.com/
可以去看看. 不是挑, 而是如果不能够 enjoy, 是对邀请我的人的不尊重.
有俊欣的时段可以跳过, 其他都 OK.

娃娃 说...

ok,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xt gathering :)

i had shifted my blog to the following :

http://naughty628.blogspot.com/

LeMontEA 说...

hehe, 我来了:P

為什麼星期六留的言不見了?鳴鳴鳴

爽朗的笑声+性感的声音=晴

高興看見你,美麗の晴 :)

匿名 说...

还是要赞一赞,在那么仓促的时间里,你们如此的配合,真的非常好了,其他小瑕疵,无需介怀放大!看到你的用心,阿晴加油!
再来,你应该知道我是属于“腼腆文静害羞型”的女生呀!呵呵呵!

Crayn Tay 说...

: ) Harriet
你怎么特别喜欢叫我作为“弟弟”。。有点怪怪。连我哥哥也不会叫我“弟弟”。加油啦。很高兴认识你。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偏偏那个很好听的歌手总是和俊欣搭啊.我只喜欢他哦.为什么你不喜欢俊欣?(这网址我常上,还留过言哦.)
娃娃,NO PROBLEM.
LEMON,留言不见了?我没看到耶.是没有POST上吗?留了什么?哈,谢谢你,性感美眉.
CORINNE,谢谢你.真的.我其实一直觉得,我们真的可以做好朋友.没骗你,腼腆的美女,哈哈.
CRAYN,哈哈.不要介意啦,你比我小嘛.你不喜欢我就不叫了咯.

匿名 说...

喜欢,你的封面很别致。
谢谢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

harriet aka 晴 说...

威,谢谢你的喜欢.
杉,MEE TOO.

spArrOw 说...

我可不可以去爱琴海做灯泡?哈哈哈!

有人杯葛俊欣喔,他是我的学长咧!不过……(小小声地告诉你:真的可以skip!)

harriet aka 晴 说...

麻雀,哈哈,来来,电灯泡搞不好是我。
俊欣一般不唱啊,他只是弹。每次和他搭档的男生唱得极好噢。